芍青吖

卧槽卧槽我今天收藏的都不见了tell my Why! 救命救命我今天踩到了钉子...还没消毒一群沒爱的家伙...都不理我,好吧虽然所以我之前老爱玩小刀切东西,把手弄伤,不用创囗贴一直等到好,照样洗澡洗碗,还老是在伤囗快好时才发现但...发现沒没段落其实是我找不到顶格的,之前是有的不过输入法换了之后我就找不到了。
...好吧这是刚发现的...嗯说的好歪....算了。
8月13日2O17年
我就想这样打,要不...算了。
停一下,刚才乱想,想到一个梗了,算不上把,停快写要忘了,一个没人说话嗯不是卧槽卧槽弄到脚了!好痛好痛!!!!!接上文一个想在LO上...字怎么写来着,语音一下...偷偷写曰记...好乱重来。
一个在LO上写曰记黄xLO不是有些文不能发吗,假如是叶俢是...是这样写的吧!等下前面有错字...算了等会在改,叶修...根本没错的,之前看了别人发的说这两字像,要是没看我压根不知道,但不是怪他,她,它啦!
感觉这样没脑子想到什么就写好开心,虽然我根本就是这样的...打住
接上文...妈的又歪了,所以这就是我

记一下,我又要忘了,...卧槽我还是快写吧,...这里很无聊不要进来,可能根本不会有人看到吧,...

所以说...我不要在想进去了....我可能是个傻子自言自语,快来个老师来管我吧!语文老师别走!快管管我,突然想语文老师的作文了,
算了,接之前的....我忘了....

评论(2)